重温雷锋故事 传承雷锋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5浏览次数:1627

导读: 为弘扬雷锋精神,江汉大学数计学院延安精神研究会于2015年3月19日在江汉大学北区“攀高苑”食堂、南区“诗香苑”食堂门口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校园”雷锋精神路演宣传活动。活动过程中,协会成员…

     为弘扬雷锋精神,江汉大学数计学院延安精神研究会于2015年3月19日在江汉大学北区“攀高苑”食堂、南区“诗香苑”食堂门口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校园”雷锋精神路演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协会成员将业余整理的雷锋文献、历史照片、珍贵影像等进行了现场展示,吸引了近百名师生驻足观看。在雷锋知识问答环节,协会成员通过现场提问和答案解析等方式与参与师生一起重温雷锋故事,针对曾义务献血、积极参与校内外志愿服务以及活动现场表现突出的参与者,协会成员开展了雷锋纪念胸针、雷锋纪念邮票和雷锋纪念杯的赠送活动。同学们还纷纷在“弘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校园”的横幅上签名表示支持,现场气氛高涨。与此同时,数计学院计算机协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也在活动场地提供计算机义诊服务,用专业优势和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本次活动,在师生中掀起了重温故事、传承精神的热情,使协会成员与师生一起再一次对雷锋精神进行深刻的学习和认识,在全校营造了学雷锋的浓厚氛围,受到了师生和协会成员的热烈欢迎。

 

数计学院 赵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