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 清洁学生公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5浏览次数:1440

导读:  为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美化校园环境,助力文明城市,江汉大学数计学院于2015年3月20日下午组织近四十名师生参加了“清洁学生公寓,传递雷锋精神”公寓顶楼和校园环境清洁美化活动 …

      为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美化校园环境,助力文明城市,江汉大学数计学院于2015年3月20日下午组织近四十名师生参加了“清洁学生公寓,传递雷锋精神”公寓顶楼和校园环境清洁美化活动。

    公寓清洁活动开始前,负责人武俊杰进行了简单分工。针对同学们普遍反映的顶楼清洁环境不够理想,影响晾晒等问题,团委学生会额外加大力度。随后,大家都怀着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公寓清洁活动中,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清洁活动中,大家没有丝毫抱怨之语,尽享劳动之乐,不时传出阵阵欢笑声。活动结束后,学生公寓的卫生有了明显改善,愈显干净与整洁,大家也体会到了劳动的艰辛与不易。而学院老师则是以系、办公室为小组,围绕学院教学楼周边进行清洁,维护整洁的校园环境。

    本次活动展示了大家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 使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得以传递,更以实际行动美化了校园环境,助力了文明城市建设,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