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爱--我院开启“诚信 感恩 自强”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08浏览次数:1448

导读: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大学生诚信感恩教育体系,数计学院在五一劳动节期间开展了“诚信・感恩・自强”系列主题教育之“三个一”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大学生诚信感恩教育体系,数计学院在五一劳动节期间开展了“诚信・感恩・自强”系列主题教育之“三个一”活动。

    本次活动以“谢谢你的爱”为主题,以“帮父母做一件事”、“给父母的一封信”、“编辑问候短信”的形式为主,鼓励全院的学生参与其中。在五一节假日期间,有的同学以下厨做饭或帮父母分担家务的形式来表达他们对父母的感谢之情;有的同学借助拍摄家庭大合照的机会对父母道一声谢谢;不能回家的同学则以短信或书信的形式给父母或爷爷奶奶送去一份温馨的祝福和深切的问候,让在家的父母们能够感受到儿女的成长与感恩。

     本次活动是数计学院诚信感恩教育活动中“三个一”活动的一部分,旨在传承中华民族“以孝为先”的优良文化传统,教育大学生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学习、去生活、去工作,鼓励他们自立自强,以成为一名栋梁之才为目标来感谢一切给予他们力量的人,毕业之后用青春和热情来报效我们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