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存感恩,回馈他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8浏览次数:1431

导读:心存感恩  回馈他人  ――数计学院开展感恩教育活动为了贯彻落实《2014年数计学院一年级工程实施方案》,数计学院于2014年11月27日晚开展了感恩教…

      

心存感恩  回馈他人

                              ――数计学院开展感恩教育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2014年数计学院一年级工程实施方案》,数计学院于2014年11月27日晚开展了感恩教育活动。活动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在各班展开。

烛光微微,歌声缓缓。数学班以“感于心,恩与人”为主题,全班同学在淡淡的烛光里认真的观看着“感恩节沙画”,并且发起了“一条信息表感恩”的活动,来表达他们对自己的亲友以及老师的感激。计科一班组织观看了电影《亲爱的》,让同学们了解到父母对他们沉甸甸的爱。计科二班的“2014 感恩常在”筹备时间最长。花样百出的互动游戏,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以及感人肺腑的诗歌朗诵将晚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了视觉和听觉上的冲击,也从心底感受到浓浓的感恩情。计科三班同学则是创造性的邀请了学长学姐和其他班级的同学共同度过一个感恩的夜晚。计科四班的同学心思巧妙,主打娱乐竞赛。不仅达到了启发同学们要懂得感恩的目的,更在游戏中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感恩教育一直是数计学院“一年级工程”中的重点项目。感恩的传递能让人与人之间变得更加融洽,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让世界变得更加和谐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大学校园生活,也在活动中增进了友谊,并以此为契机,让同学们学会心怀感恩,用心去回报他人、回报社会。

                                            数计学院 袁文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