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党委召开统战工作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18浏览次数:1397

导读:数计学院党委召开统战工作会 部门:数计学院 类型:党务工作 作者:数计学院网…

     

数计学院党委召开统战工作会

  部门:数计学院 类型:党务工作 作者:数计学院网站维护组 发布者:彭澜 发布日期:2011-4-19 14:02:47 浏览次数:69

数计学院党委召开统战工作会

                        

近日,数计学院党委召开学院第四次统战工作会议,学院民主党派成员、三胞三属及无党派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王小净同志和院长汤惟同志分别向与会代表报告了学院近期工作和学院十二五规划,并就学院的工作和发展向大家征求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本着高度的主人公责任感,从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及管理工作等方面指出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建议。

我院在建设和发展实践中,学院党委一直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把统战工作作为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予以研究和部署;学院行政积极支持统战工作,每年拨出专款,支持统战成员开展工作。学院把组织统战成员学习和召开统战成员座谈会,征求统战成员的意见,作为党务公开和院务公开,广开言路,集思广益的重要工作。本次会议将对我院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创先争优,以积极的工作状态迎接校庆十周年发挥积极的作用,促进学院和谐发展。

2011年4月9日,数计学院组织统战对象到扬州参观。烟花三月下扬州,大家领略了江南美景,放松了心情,休整了体力,表示将为数计学院的发展再做贡献。

 

                                     数计学院 彭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