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群众路线学习报告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05浏览次数:1423

导读:9月5日下午,数计学院全体党员在学院五楼会议室进行了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对在新形势下如何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进行了深入学习…

  

     9月5日下午,数计学院全体党员在学院五楼会议室进行了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对在新形势下如何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进行了深入学习。

     在本次专题学习会上,学院全体党员听取了党委书记周汉平同志题为《遵守相关规定,解决“四风”问题》的报告。周书记围绕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及坚持群众路线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政治保证等方面,深入阐述了新形势下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根本在于搞好党自身的建设,重点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湖北省六条意见”、“武汉市十一条禁令”,对新时期党员中出现的各种“四风”问题进行了形象生动的描述,着重指出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牢把“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要学会“对人感恩、对事尽责、对物珍惜、对己克制”。会议结束后学院各支部分组进行活动,围绕 “武汉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习近平武汉讲话精神”两个主题开展集体学习和专题讨论。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我院全体党员对新形势下应当如何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特别是新时期如何改进群众工作方式,开展群众工作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与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