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与争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27浏览次数:1406

导读:谁与争锋――记数计学院辩论赛3月8号晚,数计学院10级在J04举办了一场激烈的辩论赛。其中,信息班与嵌入式班的辩论尤为激烈。本次活动意在调动大家的积极…

      

谁与争锋

――记数计学院辩论赛

3月8号晚,数计学院10级在J04举办了一场激烈的辩论赛。其中,信息班与嵌入式班的辩论尤为激烈。本次活动意在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增强大家的竞争意识。

赛前,辩论双方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但在辩论赛进行一半时,由于双方辩手过于激动,使赛场暂时地陷入一片混乱之中。但在场上评委的及时制止下比赛仍继续进行着。正方辩手思维灵活,反应快,因而多次使反方哑口无言,但是反方立论及总结陈词也相当流畅。经过评委认真审查及公正评分后,最终信息班以120.5:115.5战胜嵌入班。

通过这次比赛,我们看到了双方辩手的认真、机智,被他们的言语深深折服。虽然比赛中有些不和谐的事情发生,但是最终都圆满解决了。总之,在以后的各种比赛中,我们应该抱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相信这样的比赛会更加精彩,更加成功。

 

                    数计学院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