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辩论,不"变"的是情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27浏览次数:1365

导读: 激情辩论,不"变"的是情谊

激情辩论,不"变"的是情谊

                                                                                                                       

 3月14日晚8点整,数计学院10级信息工程班与嵌入式班进行了一场激情四射的友谊辩论赛该次辩论赛得到了很多同学的关注,大家纷纷前来观看,到场的有数计辩论队的成员、数计学生会成员以及各班的20多名学生组成的助威团。该活动由数计辩论队队长王亚慧主持。

  刚开始的选手的自我介绍就让现场气氛高涨,正反一辩的开场呈词就让观众和评委耳目一新,激情四射的陈述,赢得了雷鸣般的掌声,但反方一辩也不示弱,阐述的观点就一鸣惊人,清晰而准确地论述己方观点的同时又强有力的指出正方一辩刚才呈词的漏洞,得到了现场观众的喝彩。正方二辩的表述充满激情,反方也据理力争,二人你问我答,将比赛带入了高潮。经过几轮的互相提问后,很难看出胜负。然而,在自由辩论环节,信息工程班代表的正方锐利的言辞让对方无言以对,反方嵌入式班最终以5分的微弱差距输给了信息工程班。辩论赛在紧张与充满激情的半个多小时后圆满结束!

这次辩论赛的主要目的是培养大家的口才和敏捷的应变能力,输赢不重要,参与其中就是一种乐趣!同时,他们学到的不仅仅是如何去辩论,更重要的是通过这个活动加深同学们的友情,因为不管结果是输是赢,情谊永远不会变!

         

                                                                                            数计学院记者团

                                                                                                   王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