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摆批评,修身正己――数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举办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1-03浏览次数:1239

导读:为扎实贯彻学校党的群众路线,聚焦“四风”查摆问题,2013年12月19日下午,数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J04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以及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

         为扎实贯彻学校党的群众路线,聚焦“四风”查摆问题,2013年12月19日下午,数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J04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以及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生党支部委员董兰兰主持。
     首先,大会围绕查摆问题进行。党委副书记杨绪军书记对于本次民主生活会作出重要讲话,并给予寄语,他希望大家能总结经验,明确方向,进一步加深共识,增进团结。接着,第二党支部书记商文华老师对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工作的不足、以及党支部的现状进行点评。然后,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彭立,对学生第二党支部支委成员存在的问题进行具体的汇报。查摆问题之后,上级领导与老师就“四风”方面和学院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讨论。支委组织委员随后打开事先整理的意见箱并读出群众对党支部成员的意见,受到批评的党员在认真听完意见之后主动上台,进行自我反省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最后,第二党支部支委成员依次上台,对照党章、廉政准则以及“四风”找出自己所存在的突出问题,实事求是,开展了积极、客观的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他人的意见与建议,态度真诚,剖析深入。
    本次会议紧扣主题,气氛诚恳和谐。各位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积极总结,争取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加强思想政治与党政班子建设,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高效的实际行动不断促进学院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