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校报知识竞赛”活动启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18浏览次数:1399

导读:“读校报知识竞赛”活动启事 部门:数计学院 类型:党务工作 作者:数计学院网…

     

“读校报知识竞赛”活动启事

  部门:数计学院 类型:党务工作 作者:数计学院网站维护组 发布者:综合办 发布日期:2010-10-27 15:04:06 浏览次数:172

 

“读校报知识竞赛”活动启事

 

根据学校组织部的要求,我院组织全院师生参加“读校报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活动启事转发如下,请全院师生踊跃参加:

明年10月17日是江汉大学合并组建新校10周年的纪念日,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热爱江大、建设江大的热情,密切校报同广大读者的联系,本报决定举办“读校报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主要内容:
  江汉大学合并组建新校以来,特别是近年来刊登的重大历史事件,本报发表的重要评论、报道,本报版面变化和学校发展的主要成就等内容。
  竞赛活动奖励:
  每月以抽奖形式奖励10名参加答题的读者,明年10月以抽奖形式集中奖励全年积极参与“读校报知识竞赛”的读者。届时,还专设组织奖,对参与面广、答题正确的单位、部门予以表彰。
  竞赛形式:
  从2010年10月10日第201期校报开始,在每期校报四版右下角刊登10个读报知识竞赛题,师生员工须填写上单位、姓名,答题完毕后投入指定信箱,题卡复印有效。抽奖将在有关部门的监督下进行。获奖者名单将在网上公布。请获奖者带有效证件前往J16C304校报编辑部领取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