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精品在线课程申报答辩评审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1666

各学院:

根据学院申报情况,学校拟于近期组织2019年精品在线课程建设申报立项的答辩评审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时间、地点

时间:  2019年4月19日  上午 9:00—12:00

地点:行政楼106会议室

  

二、汇报要求(每人限时5分钟,可以使用PPT但不作要求)

1、介绍课程设计的理念。(结合自己学科、专业、课程的特点情况解读课程总体设计的主体构架;教师团队等内容)

2、介绍课程建设的内容逻辑框架。(知识点结构的分布、图谱、数量;课程章节;题库、作业情况及教学资源等内容)

3、介绍课程建设项目的时间执行计划。(课程建设的方式、内容及时间安排进度及预期效果,6个月建设期能否按期完成)

(注:由于时间有限,汇报时请老师们尽量精简答辩的内容)

  

请各学院教办通知申报精品在线课程的课程负责人做好准备,按时参加答辩评审工作。

  

工作联系:万亮   84226308

  

江汉大学教务处

2019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