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教工集中观看“两个责任”书记谈栏目

发布者:熊巧春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1747

2018115日晚,由武汉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办公室与武汉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长江视点》特别节目“两个责任”书记谈第六场在武汉一台综合频道播出,各支部党员利用手机、电视和电脑端等多媒体采取集中或分散观看的方式观看了该节目,节目邀请了江汉大学党委书记李强,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市招商局局长陈平,市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邓万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夏建中围绕“坚持人才兴市,落实四大资智聚汉”,介绍武汉留住大学生系列举措。李强书记指出对于高校来说,坚持党管人才最重要的一点是育德树人,培养能够担当人才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节目结束后,各支部党员纷纷通过微信、微博发表评论。大家一致认为随着武汉的迅速发展,各行各业都需要大量人才。武汉作为一个大学之城,充分利用校友资源,使武汉校友回归,留住大学生,将为武汉的发展提供坚实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