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培训会部署党建重点工作

发布者:熊巧春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1793

111日下午,我院在党员职工活动中心组织召开了支部书记培训暨工作部署会,对党建业务进行了系统培训并对当前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党委书记姜苓、副书记杨绪军、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事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各支部书记认真学习了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理论研讨征文活动的通知》、《关于基层党建工作调研的反馈意见》以及《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周周讲活动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姜苓书记指出,各支部在基层党建工作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要严格落实整改,要求各支部每月按照“6+N”模式开好主题党日,认真完成每月重点学习内容并在支部工作手册上规范记录。认真执行“三会一课”制度。随后,姜苓书记对收看“两个责任”书记谈系列节目、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开展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即将开展的院党委换届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参会同志全面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材料汇编,姜苓书记要求各支部书记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借助学校、学院网站,微党建、微信群等加大宣传力度,及时更新党务动态。各支部书记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深入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以高标准展现各党支部的新作为、新气象,确保学院的党建工作实现新的飞跃,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