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优秀校友返校作报告

发布者:李德江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687

20181029日晚,数计学院邀请2004届优秀校友江游返校,为17级、18级的同学们做了一场关于主题为“唯有奋斗,才能成功”学业指导、职业规划的讲座。

江游校友2004年毕业于江汉大学数计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现任深圳邦德教育集团副总裁。他从自身的成长背景、家庭环境讲起,讲述了家庭的影响,随后讲述了自身学习、就业过程中的关键时间节点和重大事件,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奋斗成长历程。他用自己的亲生经历告诉同学们,挫折总会过去,只要坚持,再平凡的人也能点燃梦想;人生就是不断的奋斗,唯有奋斗,才能成功。江游通过风趣幽默的语言,与同学们热情互动,并赠送书籍勉励大家努力奋斗。

此次优秀校友返校开展主题报告,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指明了学习努力的方向,极大地增强了专业信心,加深了同学们对自身学业和职业规划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