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召开“双一流”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熊巧春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1502

为加快推进学院的“双一流”建设,凝心聚力、共谋发展。1018日下午,数计学院在J04A503召开了“双一流”建设工作推进会,结合近期张幸平校长在学院“双一流”建设推进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提升教职工以身作则意识,坚定“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校、院“双一流”建设。

会上,程辉院长传达了张幸平校长在学院“双一流”建设推进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关于学院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指导意见》等相关要求,并就张校长到学院开展“双一流”建设调研的情况进行了反馈通报。他指出,学校从本科教学、学科建设、科研提升、人才队伍建设等多方面对学院提出了更高要求,学院深感责任重大,但是压力也是动力,全院教职工要统一认识、形成合力,真正把双一流建设工作开展起来。

会后,学院召开“双一流”建设工作小组会议,对近期工作进一部署,要求各系广泛征集系、教研室意见和建议,对照现状进行全面梳理,理清问题,找准不足,充分认识自身优势和特色,按照学校要求进一步完善学院“双一流”建设实施方案,同时充分发掘各类资源,整合利用,力争学院的双一流建设取得更好成绩。

学院“双一流”建设关系到每位师生,也关系到学院事业发展的全局,学院领导班子呼吁广大教职工,发动身边力量,积极为学院建言献策,齐心共建学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