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幸平校长深入数计学院调研“双一流”建设

发布者:熊巧春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1540

20181012日下午,校长张幸平、副校长李卫东、学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及校“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一行到数计学院调研“双一流”建设工作。会议由学校办公室李实主任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三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程辉院长从“双一流建设的筹备、实施方案、工作进度、存在的问题以及建议等几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双一流”建设的思路和举措。钱同惠、杜鹃、周昕、李世祥、李实、郑广等专家从学科整合、科研发力、教学提升、人才引进等不同的方面,为学院内涵发展指导建言。

李卫东副校长指出学院要找准定位,认真分析自身不足,根据学院发展的阶段特点,紧盯武汉城市社会发展和产业需要,整合学校资源,找准突破点,用专业建设带动学科建设,在具体领域形成特色和优势。

最后,张幸平校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双一流”建设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事业发展的大事,是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责任,学院要利用“双一流”建设的契机,进一步集思广益,组织更深入的讨论,对学院进行全面梳理分析、对系、室共识进行研究,理清问题,找准不足,明确方向,形成特色,力促学院未来可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