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

发布者:李德江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709

2018920日中午,数计学院2018年秋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在J04A五楼会议室召开。院长程辉、党委副书记杨绪军、各年级班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绪军副书记首先就近期学院学生工作方面的事项向所有班主任老师进行了通报,说明了召开班主任工作会的原因和重要意义,并指出了当前我院学生在学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针对存在的问题,杨书记传达了学院领导班子制定的《数计学院2018-2019学年学风建设专项工作方案》,并就重点内容和具体实施细则作了详细的解读。同时,杨书记强调加强学风建设,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引导学生健康成长。

随后,学生工作办公室熊巧春老师就接下来的奖学金评审工作和困难认定工作向各位班主任老师进行了讲解,重点介绍了工作流程、资料审查要求以及常见错误等方面。杨绪军书记则进一步强调,各项工作班主任要到场,及时解决各种问题,并将精准扶贫落实到位。

每个学期召开的班主任工作会,是我院推进学生工作的重要一环,既增加了班主任与辅导员之间的交流,又强化了班主任的责任意识,有利于提高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