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 贯彻落实学校重要文件精神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0

近日,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贯彻落实学校重要文件精神,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人工智能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本科生学风建设实施方案(试行)》《人工智能学院本科生学业深造指导帮扶工作实施方案(试行)》。学院党委书记姜苓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琦重点汇报了构建学风建设工作体系和加强学业深造指导的具体举措,围绕学院学科专业特点、人才培养要求和思想教育工作规律等方面,牢固树立抓风建设和学业深造,就是抓人才培养,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识。

会议要求,全院各系(室)、中心,学生工作、教学管理和综合事务要形成协调一致的工作格局,确保把文件要求落实到教育教学和思想政治工作各个环节,完善教风学风长效建设机制,扎实推进学业深造帮扶,优化育人环境、提升育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