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新入党学生党员入党宣誓等实践活动

发布者:熊巧春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1986

71日上午,数计学院院长程辉,党委副书记杨绪军以及行政支部代表一行五人,赴江汉大学扶贫点—蔡甸区侏儒山街胜洪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扶贫队首先在村委会了解村级发展现状,然后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共同走访了对口帮扶的两个困难户,院长程辉与困难党员及其家庭成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其家庭困难原因,以及一年来家庭生产生活情况,根据困难户的实际情况确定了大致脱贫方向,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关心与祝福。


院长程辉表示会把他们的困难向学校及时反映,对其提出的要求,将在学院力所能及的条件下在生活上给予更多关注、关心、关怀,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并鼓励帮扶对象,困难是暂时的,一定要对未来有信心。

下午,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学院开展新入党学生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长程辉领读誓词宣誓,各位党员佩戴党徽,右手握拳,面向党旗,神情庄重地宣誓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随后,院长程辉对今年新入党的学生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大家铭记宣誓的神圣时刻,自觉践行入党誓言,一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二要严于律己,不断进步,要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提高自身的社会竞争力与创造力;三要模范带头,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不断争取新的进步,为共产党员的称号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