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袁文竹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867

6月27日上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J16A409报告厅举行。数计学院院长程辉、副院长韩海、副院长万优艳、党委副书记杨绪军出席典礼。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教授代表、教师代表、家长代表以及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典礼仪式

仪式由党委副书记杨绪军主持。韩海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2014级网络工程专业王超群代表毕业生发言。他回顾了自己大学四年的经历,回忆了在学院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学院的深情眷恋、对师长的感恩和对同窗的不舍;并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将继续逐梦,与学院同行。

程辉院长代表学院向毕业生顺利完成大学学业表示祝贺,并寄语毕业生:一是永远保持一颗进取之心,脚踏实地,追求卓越;二是时刻坚守一份责任之心,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三是持久拥有一颗豁达之心,热爱生活,宽容自信。

随后,毕业生代表为辅导员、班主任和导师代表献花,感恩学院的培养。随后,全体师生一起观看了张幸平校长的讲话视频。程辉院长率导师团向毕业生授予学位,为他们拨正流苏,师生握手拥抱,合影留念。最后,全体师生合唱歌曲《这是我美丽的江大》,典礼仪式在温暖和不舍的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