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举办2018年上半年党校培训

发布者:熊巧春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1706

5月下旬,在J04A302教室,我院举办了2018年上半年党校培训,71名入党积极分子、17名发展对象、16名预备党员分别参加了此次培训。邀请校纪委副书记周汉平、副院长韩海、院党委副书记杨绪军,以党的基础理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修订《党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为学员们上了一系列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我院2017级计科三班的罗依豪同学表示,经过这次党课的学习,不仅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比较全面系统地认识,而且更深刻地理解了党在新时代新背景下所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更加坚定了他追求党组织、加入党组织的决心,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从思想入党,树立无产阶级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具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并通过实际行动表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