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发布者:熊巧春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1875

62日,我院在J08实验室成功举办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党课。参加人员为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绪军、学生党支部书记袁文竹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党员。

院党委副书记杨绪军给毕业生党员带来主题为“不忘初心,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微党课。杨书记要求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继续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离校之际,希望毕业生党员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同学,帮助未就业同学努力就业,积极配合辅导员老师办理毕业离校手续,做到文明离校,有空多回学校走一走,时常关心母校发展。

此次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党课凝聚全院师生对毕业生党员的期待与信任,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坚守初心,担当责任,努力承载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使命,坚定信念,努力奋斗,不懈拼搏,追逐梦想。

最后,辅导员袁文竹老师为毕业生党员详细介绍了离校转接流程及要点,提醒毕业生党员在进入新的工作和学习单位之前及时转接党员组织关系,履行党员的义务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