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申请增列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数学)专业领域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熊巧春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2584


2018614日上午,数计学院在J04A503会议室召开江汉大学申请增列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数学)专业领域专家论证会。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程辉主持,江汉大学研究生处副处长黄颖斌,学院副院长万优艳、数学系主任许璐参加。专家组由华中师范大学胡典顺教授,湖北大学徐运阁教授,武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教研员胡顺、张灿,江汉大学教育学院院长孔晓东教授组成。

专家组听取了副院长万优艳关于增列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数学)专业领域必要性和可行性的汇报,审阅了相关申请材料并提出了系列问题。经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教育硕士增设学科教学(数学)专业领域十分必要,拟申报的专业领域培养目标明确,软硬件条件完善,达到了专业领域建设的标准和要求。专家组一致同意江汉大学增设学科教学(数学)专业领域的申请。同时,专家组还对该专业领域招生生源、专业定位、办学特色、课程设置以及师资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诸多指导意见,为我校办好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数学)专业领域提供了有益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