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邀请校奖获得者分享创业经验

发布者:袁文竹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670

6月6日晚,数计学院“榜样的力量报告会”在J04A108举行。2017年校长奖学金获得者、2014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邱航是本次报告会的主讲。数计学院全体学办老师及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邱航自入学以来多次参与并获得了武汉市和湖北省的各类设计比赛和创业比赛。2017年获得校长奖学金。他成立的武汉中艺开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了湖北省创业扶持资金8万元,这也是江汉大学获得的最高扶持金额。目前他的公司市值已过百万,拥有500平方实体店,吸纳就业超十人。

邱航学长从立志向、勇尝试和勤积累三个方面和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创业经历和青春故事。他重点分享了从高中就开淘宝店到创立市值百万公司的心路历程。邱航鼓励学弟学妹们一是要要大胆提出自己的想法,哪怕那个想法与众不同;二是要学会利用时间吸收各类知识;三是要善于发现自己的优点并将其发展成自己的优势。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邱航学长学习,在毕业的时候超越自我,成就梦想,成为江大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