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学风,助力“双一流”建设

——数计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者:李德江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829

201864日早晨,数计学院在英才广场举行了以“加强学风,助力‘双一流’建设”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学院常务副院长程辉老师、党委副书记杨绪军老师、计科系主任许中元老师,学办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数计学院全体学生参与了升旗仪式。

此次升旗仪式由党委副书记杨绪军老师主持。国旗仪仗队迈着铿锵有力、整齐明朗、令人肃然起敬的步伐,掠过同学们的眼前。随着“升国旗,奏唱国歌”一声令下,国歌奏响,全体师生目向远方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眼中布满信仰与希望。

礼毕,由2015级优秀学生代表苏元芳发言,她向大家分享了自己这三年来的经历,强调了学风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加强学风,刻苦学习,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

常务副院长程辉老师则指出,我校正在加快“双一流”建设,数计学院每一位的师生都责无旁贷,并向同学们寄予了新的希望和新的要求。

正值我校大力推进“双一流”建设之际,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不断加强学风建设,展现良好风采;促进专业学习,培养创新意识,助力我校的“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