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

发布者:李德江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685

为帮助广大同学了解暑期社会实践的目的、意义与社会实践选题,数计学院于2018610J04B201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暨新青年下乡活动动员大会”。各团支部的团支书、副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主题为“深入实践释放青春激情,练就本领追逐青春理想”。实践形式分为项目实践和个人实践两种形式,主要围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志愿公益服务活动、深度体检观察实践、专题社会调研活动、校友寻访和招生宣传、专业特色实践活动等六个方面开展。

会上,团委李德江老师进一步全面、细致地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的意义、主要流程、重要时间节点、实践选题以及注意事项等,要求同学们积极组队,申报项目,开展实践活动。

最后,李德江老师向团支书们介绍了新青年下乡活动和暑期集中行动,鼓励同学们注意将暑期社会实践与新青年下乡活动相结合,走出校门,走进农村,深入农家,围绕理论育农、科技支农、文艺乐农、爱心助农、生态兴农申报团队实践项目,积极参与暑期集中行动,开展实践活动,在活动中受教育、长知识、增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