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下乡活动

发布者:李德江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761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党来一个大学习”的重要指示,524日下午,生科学院,数计学院,物信学院联合李家集街团工委共同开展了一堂以青年大学生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歌声中,活动拉开了帷幕,紧接着,全体与会人员在李家集街团工委书记许弯弯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团誓词,誓言字字珠玑,宣誓声振聋发聩,提醒着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党的后备军。

随后,在黄陂团区委童书记,李家集街党工委朱书记和江大团干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在视察湖北,五四青年节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增强了学子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及文化自信,让同学们明白了肩上的责任,明确了奋斗的目标。

然后,麦浪面业团支部书记彭衍和大学生村官苏振军分别分享了在企业和基层的青春奋斗故事,鼓励学子们无论在什么岗位责任在心,认真学习,练就本领。紧接着,同学们和街道团干们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纷纷表示我们将不负时代重托,刻苦学习,努力成长。

会议即将结束时,童书记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对在场青年提出了殷切的希望:1.青年做好本分,找准位置;2.青年朋友们要走正道,行大道,要有理想信念;3.要用伟大的心态做小事;4.要有健康的兴趣爱好。

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相信经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会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在追寻中国梦的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