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开展秋季学期寝室卫生评比活动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12

为营造整洁舒适的寝室生活环境,创建文明公寓,助推“智工学区”一站式公寓建设,10月18日-19日,人工智能学院充分发挥党团班学生干部力量,组织学生会生活部成员深入北区学生公寓开展寝室内务检查和评比活动,通过“评优争先”进行正向引领,推动公寓楼栋卫生环境改善,更好地服务广大学子。

在此期间,生活部干事们通过对各寝室卫生环境进行打分记录,以此作为对应宿舍评比“十佳寝室”和“示范寝室”的参考依据。在活动过程中,干事们发现宿舍之间的卫生环境差异较大,及时提醒相应寝室长和宿舍同学注意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做好卫生值日排班,按时张贴寝室通风表并做好记录,保持宿舍通风干燥,打造适宜生活学习的“温馨小家”

本次活动开展有助于同学重视公寓公共卫生,培育良好的卫生习惯,更好地在公寓里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