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组织2023级新生观看学习心理微课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3-08-31浏览次数:10

为落实学校关于组织新生开展心理微课学习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助力我院学子健康成长,8月30日晚,人工智能学院组织2023级新生在J05教学楼B区一楼教室集中观看学习了湖北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上的心理微课视频“学生篇十讲”,旨在帮助学生掌握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心理素质。

新生辅导员、心理辅导员和高年级心理委员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依托学院“Ai心灵驿站”工作队伍,确保2023级新生心理微课学习活动顺利开展。 此期间,心理辅导员饶玉龙老师和新生辅导员李德江老师向在场同学们普及了精神卫生知识,并对心理微课内容进行延伸拓展,帮助大家熟悉了一般心理问题的类型以及常见的心理疏导技巧,不断增强自身心理调适能力。

此次线下心理微课集中学习,有助于增进同学们对自身心理健康状况的了解,掌握诸如校园适应、人际交往、学业规划以及师生关系等方面的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提升心理韧性,更好地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