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开展网页设计创意大赛

发布者:李德江发布时间:2018-04-05浏览次数:624

为了进一步提升web开发与UI设计技术的普及与应用,同时丰富成员们的校园文化生活,8+1移动互联网技术社团结合当前的汉阳文化馆网页改版实践项目,面向数计学院所有学生,于2018315-30日开展了汉阳区文化馆官网页面设计创意大赛。

汉阳区文化馆坐落于汉水之阳,自建立以来极大彰显了汉阳文化魅力。在信息化时代,承载着汉阳文化的文化馆需要一个更富创意的官网页面,来展现日新月异的变化。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吾以琴摔,怀百世知音之念;吾以妙思,弘汉阳千年文化”。经过10多天的线上宣传与作品征集,同学积极踊跃参与,社团共收到多组创意作品。随后社团指导老师组织专业老师对竞赛作品进行了评选,最终两组作品入选,分别获得了一等奖和二等奖。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让同学们能够人认识到在专业学习中的他人优点和自身缺点,激发了同学主动学习探究知识的积极性。同时,活动的成功举办也扩大了社团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的学生加入专业社团,共同学习,共同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