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开展校园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李德江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691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学生的文化艺术修养,营造一种求真、求实、求德、求上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由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和生活部主办的“‘’‘结合,乐在其中知识竞赛复赛,于201859日在J04B102隆重举行。

本次竞赛活动共有18位选手参加,每位参赛者都准备充分,知识储备丰富,积极参与答题。比赛题目涉及了学习与生活、校园与公寓安全等方面,考验了选手们对基本生活常识以及学习方面知识的广度和深度。随着题目一个个被解答出,活动逐渐进入高潮,选手们的情绪也越来越高涨,抢答的速度越来越快。经过激烈的角逐,黄程晋同学最终获得了一等奖,其他同学也有不凡的表现。

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活动逐渐落下了帷幕。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让大家学会了许多校园知识,促进了学生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