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2004届校友江游返校分享奋斗历程

发布者:袁文竹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769

3月21日,数计学院校友江游返校分享奋斗历程并进行了专场招聘。江汉大学社会发展与规划处副处长易仁首、数计学院常务副院长程辉、数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绪军出席活动,来自数计学院、化环学院、人文学院共200余名同学参加活动,活动由杨绪军书记主持。

江游,武汉人,2004年毕业于江汉大学,现任深圳市邦德教育校长兼总经理,2016年获得广东省经济风云企业代表,曾培养了40多位学生考入清华大学,100多位学生考进世界名校。

江游与在场的大学生一起分享了自己的青春奋斗故事,讲述了在校和毕业后的生活、学习和工作经历,毕业后遇到的机遇和挑战、就业和创业的心路历程。同时寄语同学们,在学校期间要肯坚持、善学习,苦练内功,保持积极的心态。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最后,邦德教育集团进行了招聘宣讲。

在场同学纷纷表示:江游学长的奋斗经历让我们深受启发,只有苦练内容,增长自身本领,才能实现职业梦想,实现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