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召开第四次团代会

发布者:李德江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654

2018331日上午,共青团江汉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在J04A503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程烜、数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绪军、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李珍华及93名师生团员代表出席了本次团代会。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本次团代会隆重开幕。程烜副书记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共青团工作在过去几年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学校共青团工作,对我院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新的要求。

学院副书记杨绪军代表学院党委讲话。他向全院青年团员、团干部和新一届院团委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广大团员青年要牢固树立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弘扬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二是要加强专业学习和综合素质锻炼,掌握过硬本领。要以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姿态,勤于学习,勇于实践,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要不辱使命,立足专业,服务于社会建设。要努力掌握现代技术和科学文化知识,培养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积极投入到我国新时代建设事业中。

随后,孙凯代表学院团委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努力开创数计学院团委工作的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以来的工作和成绩,明确了未来三年学院共青团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创新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展望。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江汉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最后,大会在激昂的团歌声中胜利闭幕。广大团员青年将以本次团代会为契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不辱使命,更加勤奋地学习,更加不懈地奋斗,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书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