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开展宣扬雷锋精神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者:李德江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695

为了营造良好的氛围,掀起新时代学习雷锋精神的新高潮,数计学院2017级计算机5班和数学班于311日利用晚自习时间,举办了“传承雷锋精神 奋斗中国梦”宣扬雷锋精神主题班会活动。

此次主题班会主要分三个环节进行。首先班级选出代表来讲述雷锋故事,增加同学们对雷锋事迹的了解程度,唤醒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认知。然后组织同学们观看雷锋精神纪录片,了解不同时期、各界人士对雷锋同志的评价,以及对雷锋精神的解读,进一步理解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最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向同学们讲述了协会近年来开展的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以及取得的成就;同时介绍了接下来即将开展的各类志愿服务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数计学院将陆续开展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让更多的同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在志愿服务中奉献自己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