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 ---2023年人工智能学院“江小AI”运动达人颁奖礼圆满落幕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0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从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高度,提出“要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形成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字字千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就要下大力气做到“五育”并举,“五育”融通。

 人工智能学院一直注重对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方位育人工作。在江汉大学2023年运动会中,人工智能学院取得了男子甲组第二名和女子甲组第二名的好成绩。为表彰本次校运会中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运动员们,激励学院学生以他们为榜样、更加积极地参与体育活动,通过体育运动促进学风建设,通过体育运动加强心理健康工作等,增强学院凝聚力、影响力,在院党委、院行政的带领下,人工智能学院于5月31日在北区田径场举办了“榜样的力量”---2023年人工智能学院“江小AI”运动达人颁奖礼活动。


颁奖礼在激励人心的《一起向未来》开场舞蹈中拉开帷幕。随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莎老师鼓励学院学子们在未来能继续展现出色的运动才华。李莎老师认为,运动不仅能增强人的体格、提升身体机能,也能磨练人的意志、锤炼人的精神,希望同学们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也能将这种坚持不懈,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延续到学习和工作中。

接下来,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松老师为我院负责的“江汉大学乒乓球体育俱乐部”进行授牌。希望人工智能学院以体育俱乐部为载体,积极引导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活动中,人工智能学院对学院优秀运动员、运动达人以及心理达人进行颁奖,同时,学院优秀学生代表杜雨桐、涂博文、尤敬德、晏子涵也分别上台分享自己在学习和运动中的经验和体会。

“江小AI”运动达人颁奖礼是人工智能学院为激励同学们强身健体、磨炼意志、追求卓越、健康成长所举办的一次重要活动。希望同学们通过积极参加各类体育运动,促进自身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成长为国家所需的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