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就业工作调研会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了解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人工智能学院于5月23日召开了就业工作调研会。2023届各专业毕业班学生代表、毕业班辅导员李德江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莎主持。

 会上,李莎书记深入浅出地为毕业生们解读了当前的就业政策,并从多个角度剖析了就业市场的现状和发展趋势。而后,毕业生代表们就目前个人的求职进展、职业规划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与会老师们就毕业生关心的问题逐一予以答复,并表示针对同学们就业中遇到的难题,学院将认真记录梳理,研究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为毕业生的就业求职保驾护航。    
  本次就业工作调研会,帮助毕业生们更好地了解就业政策与就业形势,也更深入的了解到了毕业生们目前的就业情况与内心想法。人工智能学院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关注毕业生就业需求与困难,为他们的求职就业提供有力的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