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李德江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753

20171113日,数计学院全体师生在英才广场,隆重举行“学习十九大,以实际行动迎接本科教学深刻评估”的升国旗仪式。数计学院党委书记周汉平、常务副院长程辉、副院长韩海、教学办公室主任彭成汉、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以及全院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活动由党委副书记杨绪军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声,在国旗仪仗队的护卫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全院师生的注目下,迎风飘扬在江汉大学的上空。礼毕,首先由老生代表刘展同学发表演讲,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谆谆教诲,“有梦想,还要脚踏实地,好好读书,才能梦想成真”,告诫同学们要有在实践中收获不断尝试、不甘平庸的奋斗勇气。随后,2017级新生代表罗帆同学发言,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添砖加瓦”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接着,程院长和韩院长分别为2017级的党员带班颁发了聘书,此举旨在树立榜样的力量,引导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最后,周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结合十九大精神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待,希望同学们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落实,展示良好风采,共同营造优良的学风和育人环境。

少年强则国强。激昂的国歌,鲜艳的红旗,时刻提醒着当代大学生要有忧患意识。希望广大学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承担起当代青年的神圣使命,共同创造江汉大学辉煌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