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江汉大学华为ICT学院首期HCNA-Storage集训班

发布者:熊巧春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1263

20171031日,来自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各专业的58名学生在学院网络工程实验室开始了为期一周的华为ICT学院HCNA-Storage认证课程培训。此次集训采取模拟华为ICT实战项目的培训模式,重点学习华为公司最新应用技术,以提高学生专业应用能力,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这也是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方式方法所做出的新尝试。

本期集训班由华为ICT金牌认证讲师张武老师负责授课,数计学院网络工程教研室郭伟老师和许平老师负责辅导。集训期间,同学们系统的学习了存储系统的基本原理、体系架构及SCSIFCISCSICIFSNFS等技术知识;熟悉了华为OceanStor T系列产品功能、硬件、接口和典型组网;初步掌握了备份容灾技术及典型应用。集训班采用网络远程平台仿真实验的教学环境,将理论教学与实际操作相结合,以让学生接受了华为存储方向的实战技能培训,并为其以后从事专业ICT项目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