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与武汉交发物业举办“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者:李德江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854

1031日下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与武汉交发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江汉区房管局、物业协会、武汉交发物业公司和江汉大学校团委、数计学院党委的相关主要同志出席了仪式,唐家墩街道的八古墩社区、新村社区、唐蔡社区的书记、物业公司代表以及我校数计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数计学院党委书记周汉平与武汉交发物业公司董事长张再兰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此举标志着数计学院与交发物业的合作关系向着更深层次的发展。

仪式上,数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绪军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高校承担着人才培养的重任,要不断地拓展校外德育与实践基地,为学生搭建锻炼才能、服务社会的舞台。此次实践基地的建立标志着我院学生又多了一个自我展示、奉献社会的舞台,既是我们用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武汉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实施“红色引擎工程”与“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的具体体现。

交发物业公司副总经理赵骥则表示,企业发展需要新鲜的血液,“红色物业”的实施需要优秀的大学生,希望通过共建大学生实践基地,充分发挥人才的优势,凝心聚力,走好新时期的长征路。江汉区物业协会会长荆志伟对比分析了新时代物业发展的趋势以及行业定位,指出当前物业是一个不断发展的行业,为大学生们提供了新的机遇、更高的平台。江汉区房管局物业管理科主任吴刚则强调,物业公司需要抓住机遇,培养自己的骨干队伍;希望大学生们能够扎下根来,锻炼提升自我。

仪式结束后,出席会议的同志们一同前往交发物业服务的雅苑公寓小区,了解该小区的旧貌、新颜以及开展“红色物业”的具体措施。周汉平书记在参观过程中指出,“红色物业”将社区服务和党的宣传教育工作融为了一体,高校需要积极组织大学生深入社区基层,体验生活,了解市民民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代表表示,要充分利用参与“红色物业”活动的机会,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增知识,长才干。

据悉,武汉交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理念,以“亲情服务,规范管理”为宗旨,下辖十余家项目处,管理面积100多万平方米,管理住户5000多户。20174月以来,公司借力“红色旋风”,积极营造“红色物业”的氛围,实现了服务质量和小区面貌的提档升级,让“红色物业”逐渐深入人心。数计学院与交发物业共建大学生实践基地,为大学生实现人生出彩搭建了舞台,对“红色物业”的实施与大学生的成长成才都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