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开展学习“高校共青团改革”文件精神活动

发布者:李德江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728

20171023日,数计学院团学联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在学院团委书记李德江老师的带领下,于J04A五楼会议室共同学习了“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与“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意见”文件精神。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帮助同学们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和改进高校共青团工作。活动中,李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与《关于湖北省高校共青团改革的实施意见》两份文件。然后结合学院团学工作指出,改革不仅要完善干部的选用与培养制度,更要加强先进性建设。随后,各位同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和改进学院共青团的工作、如何提升团支部活力”等方面进行深入思考讨论。

次日,在学院的团干例会上,数计学院团学联组织部长也组织各班级的团支书、组织委员与宣传委员一起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大家切实将文件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