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机遇 迎接未来——2017华为ICT校园行•江汉大学站

发布者:熊巧春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1178

随着ICT行业快速发展,ICT优秀人才需求与日俱增。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Huawei Authorized Information and Network Academy,简称为“华为ICT学院”)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面向全球大学生的校企合作项目,授权华为ICTInformation & Communication Technologies信息与通信技术)教育。

江汉大学作为湖北地区18所华为ICT学院之一,于1020日在师生活动中心举行了“华为ICT校园行”活动,活动现场吸引了近五百名同学到,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热情高涨。

江汉大学数计学院党委书记周汉平、学院常务副院长程辉、副院长韩海、计算机科学系系主任许中元等领导与华为湖北区域教育行业客户经理高玲敏先生、华为武汉业务交付与服务经理刘树先生、誉天教育武汉校区余勤勤经理、誉天教育华为金牌HCIE讲师阮维老师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就ICT行业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等共同进行了研讨。

活动现场,江汉大学程辉教授作为校方领导发表致辞。程教授表示,希望借助“华为ICT”这一平台,进一步推动江汉大学与华为的校企合作向前迈进,为学校新型课程建设、师资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提供有利条件。

随后,程辉教授和高玲敏经理分别作为校企双方领导共同为江汉大学“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揭牌。最后,阮维老师与活动现场的同学们分享了华为认证全套体系,以及如何备战HCIE等问题,并对华为ICT学院学生的就业前景进行了分析和规划,使同学们对于华为ICT认证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