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7年红帽挑战赛湖北区域选拔赛中获奖

发布者:袁文竹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847

1014日落幕的“2017红帽挑战赛”(湖北区域选拔赛)中,我院学子取得优良成绩,2014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嵌入式系统方向戢宇光同学获决赛二等奖,张剑霞、陈家洛、余琪、盛慧、陈秋烽、彭晓芹等同学获复赛优胜奖。

本次2017红帽挑战赛”(湖北区域选拔赛)由红帽公司授权并全程指导,誉天互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主办,赛前集训和大赛评委均由红帽授权RHCI讲师及红帽中国区考官和技术工程师担任。大赛共吸引来自中南民族大学、江汉大学、湖北师范大学等我省十余所高校的数百名学子参加。

经过916日笔试初赛、923日上机复赛,最终选拔出10人进入决赛。1014日“2017红帽挑战赛”(湖北区域选拔赛)决赛在誉天教育总部举办。决赛分为实验考试及面试环节,上午9:00-11:00进行实验考试,占总成绩的70%;下午的面试环节则包括自我介绍、专业知识、综合素质三个部分,共占总成绩的30%,以全面考核参赛学子的专业知识和个人能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选拔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决赛优胜奖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