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春季学期非新生心理测评工作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0

为全面掌握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心理动态,提升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精准性、有效性,人工智能学院认真落实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关于非新生年级心理测评的工作部署,积极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专项工作会议,由心理辅导员、非新生年级辅导员组织各年级班级于36-316日期间在J04J05教学楼教室陆续完成年度心理测评,确保应测尽测、不漏一人。

在前期按时报送心理测评安排表的基础上,人工智能学院心理辅导员、非新生年级辅导员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组织班级学生顺利完成此次心理测评,除去特殊原因无法参测的情况,其余学生全部完成测评,参测率达100%。此次非新生年级心理测评由各班心理委员配合辅导员精心组织、缜密安排,通过线下集中统一参测形式开展,同时充分做好班级学生的前期动员、操作培训和注意事项提醒,确保测评结果真实有效。

    测评结束后,我院将持续推进心理育人工作,根据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反馈结果,积极开展后期谈心谈话,进一步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同时加大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力度,强化心理健康主题教育,开展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活动,多措并举促进我院学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