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脸出汗清短板,凝心聚力促发展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148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月28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一督导组组长刘义同志、联络员王丰昌同志到会指导,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实验人员、行政人员、青年教师、党外人士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姜苓同志代表班子首先汇报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及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针对领导班子在思想、工作、职责、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围绕六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材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坦诚地指出问题和不足,态度诚恳,深刻剖析了问题背后的根源,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上,刘义同志指导讲话,他指出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是我们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认真贯彻学校党委要求,会前准备充分,发言材料主题明确,重点突出,进行深刻的党性分析,体现了自我革新,勇于担当的勇气,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他强调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逐项抓好整改,确保整改落实取得实质效果。要在党的建设方面下功夫,深入思考如何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突出人工智能专业特色,推动学院优质发展。

最后,院党委书记姜苓同志代表班子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教育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履职尽责,攻坚克难,把学院建成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