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高等数学教学指导委员会2023年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3-01-10浏览次数:293

19日下午,江汉大学高等数学教学指导委员会2023年工作会议采用腾讯会议召开,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兼高等数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万优艳、教务处副处长兼高等数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夏敏、全体委员及秘书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是该委员会换届选举后召开的第一次会议。会议主要议题为共建稳定的高等数学教学团队及助教团队,并审议《江汉大学高等数学I教学大纲(2022版)》。秘书介绍了高等数学课程目前情况、后续拟开展的相关工作、议题的出发点、目的和高等数学I2022版大纲,委员们针对议题及大纲发表了意见建议。江汉大学高等数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将助力共建课程相关教学团队和助教团队,且充分吸收各方面的意见建议,用于修订高等数学2023版教学大纲。

会上,委员们还就高等数学教学改革、工程认证中高等数学支撑材料完善和如何利用建立的团队提高高等数学课程教学质量等提出了有效的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