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你好!

数计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袁文竹发布时间:2017-09-06浏览次数:1058

   94日下午,数计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师生活动中心101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周汉平、常务副院长程辉、副院长韩海、党委副书记杨绪军、各系主任、新生班主任及全体学办老师出席典礼。我院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杨绪军书记主持。

首先,我院老生代表来自2014级数学与应用专业的周航同学结合自己大学期间的学习、实践经历及前往香港大学交流的感想鼓励新生们要勇于尝试随后,新生代表张可宣同学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同时呼吁全体新生四年后成为江汉大学的骄傲。新生班主任代表李登实老师将大学比作“格局”,鼓励同学们要合理规划“格局”,寄语同学们四年后能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最后,程辉院长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及专业特色,并向同学们提出了美好的希望,希望广大新生树立远大、正确的理想,了解大学的学习管理规定及实施过程,学会把读书、思考、实践有效结合起来的同时做到从被动学习向主动学习、研究性学习的转变,从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开学典礼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为广大新老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的了解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学习目标,同时也为接下来各项新生工作的展开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