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熊巧春发布时间:2017-07-07浏览次数:1242

76日上午,数计学院全体党员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庄严的国歌之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微电影,院党委书记周汉平全面传达了中共湖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概况和会议精神,着重传达了蒋超良同志代表中共湖北省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高举旗帜 牢记嘱托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湖北“建成支点 走在前列”新征程》的报告主要内容。最后分支部进行集中讨论,如何结合自身实际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践行廖俊波同志精神。

在支部讨论过程中,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楷模和榜样,学习他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学习他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学习他牢记岗位职责,一心为民的职业操守,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构建的宏伟目标转化成实际行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践行一名党员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