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各年级班级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502

为落实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要求,切实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人工智能学院于915日前组织各年级班级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政策宣讲会,帮助我院学子全面、充分了解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及相关流程,以期实现更好的资助育人效果。

资助辅导员饶玉龙就2022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相关政策文件给在场同学进行了详细全面的解读,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认定对象、条件、流程和所需证明材料,并就相关材料的规范性、完整性进行了说明,在场成员认真听讲记笔记。20级班主任金庆飞等老师在熟悉资助政策后,第一时间组织开展班会,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政策宣讲解读,并全程参与数科202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确保了流程规范、公平和透明。

通过积极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政策宣讲会,有助于帮助我院学子充分了解国家、学校的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从而确保认定过程公平、公正和公开,真正发挥资助育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