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树先进典型,争当排头兵

--记数计学院“一学一做”活动

发布者:李德江发布时间:2017-05-27浏览次数:661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校团委《关于在全校集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数计学院于515日至24日举办了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干以及2016级优秀团员学习交流等系列活动。

在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干交流会上,获得了“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的数学151团支部就“如何凝聚团员青年”进行详细的介绍,优秀团干获得者王蔚和梁晓聪同学,就自己的团干工作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如何更好地履行团干的工作职责。之后,2016级各班级利用早晚自习的时间,分别开展了“优秀团员”交流会活动,各个班级的优秀团员获得者,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与自己入学近一年的学习、工作与生活相,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优秀团员的感想,鼓励同学们时刻牢记自己的团员身份,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活动是我院开展的“一学一做”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树立先进典型,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努力奋斗,争当排头兵。后期,学院团委将继续深入开展“一学一做”系列活动,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模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