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新之名相聚,以创新之义共进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644

2022113日江汉大学人工智能学院人工智能系教师教学创新比赛在线上如期举行。根据学校和学院的相关要求,人工智能系作了充分动员和精心组织,全系教师参与热情较高,积极踊跃报名,共有27位教师参赛。根据比赛组别要求,人工智能系将参赛教师分成2个高级职称组和3个青年组,每组都邀请了两位评委。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教师依次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教学设计创新汇报,并选取知识点现场教学演示。人工智能学院全体院领导以及教学督导线上对比赛进行了观摩与指导。老师们经过这次活动,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收获满满,受益颇多。

本次赛事教师们展现出了人工智能系实际教学水平和课程改革创新上取得的成效,彰显了参赛教师及教学团队潜心教学、锐意创新、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人工智能系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教学创新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营造“以赛促教”的良好氛围,促进信息技术与教学改革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激发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的热情,促进科研与教育的融合发展,推进教学创新与改革的步伐,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